前幾天朋友問起要不要去採橘子






哈哈哈~ 星期天剛好沒事情
[因為星期五星期六都忙完了]
就答應她囉~

星期天早上 @@ 好冷
一路騎雙溪~園區~光復路~騎到竹東~
[大概20~24分鐘吧] 以前長騎 = =

抵達竹東 大概 9點半
就打給鄒姐囉~
[她們還在家~ 就去他們家會合囉]

有鄒姐家族~ 爺爺奶奶~ 2姐一家~
然後就先坐著聊天等女生們準備東西囉~

大概 10點半左右出發囉!

一路竹東大橋~ 麻油溪橋~ 再接芎林
到達目的地 @@ [真是深山裡面阿...]
鄒洪將軍故居 ... 奶奶先帶我去參觀了一下~

之後就大家準備東西~ 上去採橘子囉~
真是陡峭的小山路 @@ 走得有點陡

採採採...還發現類似天牛的小蟲
還有看到做橘子醬的小顆橘子 @@
[超級無敵霹靂的酸啊!!!超像檸檬]

小朋友們去撿雞蛋~ 哈哈

之後鄒姐的朋友們~ 奶奶的朋友們~ 大哥的朋友們
大家一起在廣場~ 吃著奶奶做的料理
超Q的尖石米粉 [比一般細米粉好吃耶!]
魯的豆干 + 雞翅膀 = 超級有滋味的小吃
還有一大鍋的香菇雞湯 + 一大鍋的燒酒雞湯 = 暖呼呼
一大盤的炒青菜

真的好滿足阿 @@ 呼~ 我吃超多~ 哈哈
吃完還陪小朋友們去撈魚抓螃蟹~ 哈哈
休息看看風景~ 呼吸新鮮空氣~

之後因為佩蓉有點小發燒~ 大家就提早回竹東囉~

回到竹東老家~ 大家一起泡茶~ 聊天~
有爺爺奶奶+
有鄒大哥大嫂+阿哲哲+妹妹
有姑姑姑丈一家
有2姐的小朋友還有宗賢
之後加入了2姑姑和姑丈帶著咖啡來

大概 @@ 從2點半多聊天~聊到4點吧~
鄒姐載著佩蓉回來 ~ 還好退燒囉~

一起聊著鄒家的歷史~ 哈哈~ 還有一段這麼有趣的家族史

晚上大概 @@ 6點...
一起去竹東囍宴吃晚餐~

傳統的客家料理 [還好不會很辣啦~ 哈]
吃吃喝喝~ 聊著事情~ 還有一些菜色的美味

之後 @@ 哈哈~ 還有很好吃的厚炒蛋料理幾塊沒吃完
大家還一起數隻哩 ~ 哈哈~ 真是風趣的大家

2姑丈+我+小朋友+鄒姐+阿哲哲 !中獎!

之後還有一塊芭樂水果 = = [又是數隻]
囧...我又再次中獎...
大夥開玩笑的說那鍋蛤蜊湯也來數一次
[中獎不用喝~ 看看誰比較幸運中獎...]

只是 = = 數數數...又是我中獎~ 真的要買樂透了

大概 7點半~ 就先回老家囉~
[大家都很熱情的叫我每個禮拜六都去玩~ 哈哈]

我拿了一袋橘子~2隻小螃蟹~1隻小魚 騎車回家~


.
.
.
.
.
.
.

好冷好冷的溫度 @@ 呼~

騎回家~ 還好只遇到一個紅綠燈~

21分鐘就回到中華了~

整理東西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eball75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