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5點全家集合中~
學弟妹都提早到了~(等很久了吼~)
本來一個學長~說要跟去吃
結果他人剛好今天剛從元智大學敢回來~滿累的~(大機盃)
所以我們就4人行囉~哈哈
一路上騎車時~還因為學妹的警告~不能騎太快~
第一次~ 騎景觀大道竟然要花~7分鐘...(平常都是~3分鐘)
慢慢的龜速前進~ 騎到竹北~ 已經 6點半了~ (90分鐘...)
大家4人開心的吃著羊肉藥燉鍋~ 還一直在互相偷拍對方~
哈哈~ 真的是~ 大1啦~ 都那麼愛玩~(學長我大3都不想玩了說)
吃一吃~大家提議 大聯盟打擊練習場~
結果不知道路的我~ 還繞了一大圈~ (明明就在附近...)
到了打擊場~ 120/130/140/KM 都打過~ 結果~打140/KM的時候
那個發球機真的是超級壞啦~ 超高~ 又暴低~ 害我一直揮空棒~
結果紅中球~ 看看只有~ 7~8球 (全部24球) 20元...
紅中的都有跟到~ 其他壞球部分~ 都擦到球皮~ 不然就是打空氣~
真是的~ 害我玩的有點想扁機~ 哈哈~
投球測速時~ 因為穿牛仔褲...時速只有~ 100~110/KM
有點給他慢點~ 哈哈~ 早知道穿~運動褲了~
打完之後~ 大家有想逛一逛~
就去竹北夜市~ 好大~ 真的好大~ 200攤子~ 跑不掉~
人也超多~ 車也暴多~ 燈也好亮~ 什麼都多~
花$$也多~ 一路走著玩著~
射氣球~ 掉酒瓶~ 撈金魚~ 戳戳樂~ 射紙鈔~ 射飛鏢~ 一堆新鮮希奇的東西~
我們都玩過一遍~
結果禮物~ 哈哈~2個小娃娃~1個棒棒糖~1罐飲料~2隻魚~1槌子
也都收穫滿多的~ 吃也吃的滿開心的~
從9點玩到11點~ 再從竹北回到學校~
都已經11點半了~ 今天真是累的一天~
這禮拜也都好累好累~ 不是忙基訓~就是忙學校東西~不然就是讀書~打魔獸~
天阿~ 我好忙唷~ 不知不覺中~ 變成~藉由忙碌來掩飾心中的痛~
痛什麼呢~ 只有我知道~ 也不會外露消息的~
好啦~ 玩玩啦~ 明天睡飽~ 繼續加油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eball75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