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@@ 又睡不好...

室友們真的是@@ 哀 一起住就是這樣困擾

他們星期五沒課 一直玩遊戲 聽音樂@@

我都沒睡好@@ 一直有聲音出現

3點才睡@@

8點多就被薇挖起來了@@

根本眼睛還沒休息到@@ 身體也才剛睡@@

哀 無言 一一' 還是要起床!!!!!!!!!!!!!

刷牙洗臉 去課外 (先去吃早餐吧!!) 吐司+巧克力+果醬

然後跟薇+(楊大) 3人行 (必有我師焉)...楊大就是老師ㄚ@!@

去 RT mart (大潤發) 採購明後天基訓要用的的餅乾

買買買 (物價真的上漲了!!!) 每包餅乾都超貴的!!!!

而且大潤發品牌的餅乾都減少了!@@ 原物料太貴了嗎? (以後我自己種...自己做餅乾好了@@)

買買買 (逛逛逛) 楊大還買了 錄影的帶子(聽說有一個很厲害的老師明天會來上課)

金勳獎章耶 <~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要志願服務 上千小時 (甄選) 才會被頒選為金勳...(真厲害)

買買買...

我買了 DVD 還有 電影包 (又花了407元@@)

買買買!!

算帳時間到了 餅乾全部@@ 1631...超級貴的耶!!!!!!!!!!!!!

楊大還買了韓國麵包

中午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吃飯了

楊大請我跟薇 去吃貴族世家 牛排 (我點了特製牛排 楊大跟薇點了沙朗) 我覺得便宜大碗最好吃@@

哈哈

吃了一堆沙拉 滷味 麵條 水果 湯 飲料 (吃最久的就是我啦!!)


結帳!!!!!!!!!!! 696 <~~ 每人 232元 (好貴)

去花園街夜市 吃 牛+豬 <~~~~~ 也才160 (而且肉和麵都超多的唷!!!!)

還是喜歡便宜大碗的!!!


下午為了明後天活動 場佈 (筱娟 卲恆 于賢 雅惠 小薇) 都來幫忙

印海報啦 釘布條啦 搬東西啦 桌子東西 講義

用好了之後

放學載薇回家0.0 下雨了@@ 毛毛雨

就飆回家了

回家陪她吃飯 (她炒飯 我炒麵) <~~ 滿好吃的 只是肉很少@@ 又是物價的關係嗎?

算了@@

吃完要回家時

幹@@什麼 頭超痛的...

就跟薇說休息一下 (其實痛到不行了@@) 就抽根菸 讓自己冷靜一下

接著好點了 就送她回家了

我也回中華了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頭和身體(因為這幾天沒睡好...) 酸痛 還有莫名奇妙的痛 不知道為啥痛

算了 下學期開始就脫離這地獄了 忍著點吧



想睡覺 別人開音響 @@

別人想睡覺 就說小聲一點

真的不是人嗎?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下回待續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seball750214 的頭像
    baseball750214

    7年5班情人節

    baseball75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