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要小心注意身體唷!!






感冒 發燒 頭痛 眼花 ... 可是不好受的唷!!

我不是說我啦 @@

我不容易生病...除了打球受傷...

剛剛跟魷魚聊天...

她說她燒到 39.3 度 @@

趕快叫她去醫院~

她說沒人陪~

學姐不想騎車載她~

她自己一個人開車...我又不答應~

就等她吃完退燒藥...看看情況怎樣囉!!

.
.
.

生病真的很痛苦阿!

不要忽略囉!

平常多喝溫的熱的!

衣服總是多比少好!

流汗總比病奄奄好!

.
.
.

要常常運動!!

這樣身體才會健康!

才不會有毛病!

作息正常!

整個身體都會很不錯的!

(我在宣導什麼嗎!?)

.
.
.

聽說...

星期4晚上開始!!

大魔王要來侵襲了!!

溫度從18度~

驟減至 7~8度!

好像明天過後的Feel

新聞報導都寫了!

.
.
.

特別注意身體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seball750214 的頭像
    baseball750214

    7年5班情人節

    baseball75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