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是最後一天吧!?




哈哈哈

下禮拜就過年囉...我也要回家囉!

今天早上去...

就跟麗雲姐 教練 林老師 還有 維莉 曼雲 在聊楊大的事情~

哈哈

還是不確定啦!....因為人事命令還是沒下來~

所以一切都是未知數唷!

中午吃飯~ 下午沒事做 @@

看報紙 聊天 ...

筱娟跟我還有維莉 曼雲 都在那聊天...

真的學期末...

事情真的沒有啦!

.
.
.

下午大概4點吧~

曼雲說要打羽球...

就去隊辦拿我的羽球球具

然後...

就在課外組外面打了起來囉!

哈哈哈

這個小妮子...哪是我對手 @@

遠近的吊球...

讓她跑的喘的跟什麼一樣....

竟然還規定不能這樣~

好吧~

換成 殺球~

讓她頻頻望球興嘆...

又規定不能殺球

@@

好吧~

想到一個辦法...

打到天花板...然後掉下來得分

哈哈哈

真是好方法

也讓她本來往後跑~ 但是球掉在前面

哈哈哈

這樣~

大概打到5點吧~

她累了 (我還好~)

她就要求休息囉~

就去課外裡面休息~

休息完就回家囉~

洗澡吃飯睡覺...

.
.
.
.
.
.

週末 @@

還有別的事情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eball75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