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去學校...





本來是要幫忙社團辦公室搬東西的

過去之後~

才說不用幫忙囉...哈哈哈 賺到

然後就吃早餐看報紙...

聽到楊大要升職 @@ 轉任事務組長

.
.
.

海琪姐問說 我有要過去嗎!?

還是要留在課外!?

(抉擇中...)

先留下來好了~

因為事務組不熟悉 @@

所以等暑假再說吧!

.
.
.

中午

學校今年的尾牙

老師們叫我一起去吃~

今年是在華麗雅緻... (球隊老闆那邊)

但是

曼雲身體不舒服...她不能去

我就也不是很想去吃啦 (因為都吃過很多次了)

而且...

再吃的話 @@ 就今年第三攤了耶...

(昨天還有人說我會變胖唷!) 笨笨魚...我沒有變胖啦!

就跟老師們說~

不了...

然後我就戴曼雲去看醫生囉!

她真的滿不舒服的

吃壞東西...腸胃不好~

所以帶她去看醫生~

.
.
.

打針 @@ 她哭了...我慌了...

一直說不痛不痛 @@

女生哭還真可怕...我都不知道做啥~

.
.

接著帶她去逛一下~

買饅頭...(因為她只能吃清淡的)

然後我帶她去喝雞湯 (只有我吃啦~她看我吃~聊天)

然後就帶她回家囉~

她睡覺休息~

我看電視...無聊

.
.
.

明天可能整理一下~

要下山一趟~

機車檢查都還沒去呢!

老媽在罵囉...

.
.
.
.

溫度這幾天剛剛好!

不要又變冷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eball75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