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昨天太累了...





今天就睡的比較晚

睡起來...整個人是清醒的

但是...

左手肘還是會痛

沒有開刀的結果...就是會痛

也是不敢開刀啦...

會怕怕的 @@

就好好的保養照顧吧~

.
.
.

去買便當的時候

老闆娘還開玩笑說...

阿你不是說我都還沒開~你就要來買

今天怎嚜那嚜晚才來買

我: 囧...我都來買便當了...你還不滿意阿~

哈哈哈

開玩笑的對話~

.
.
.

晚上就看戲劇 paper 還有修改一下MSN表情符號

恬欣說她在逼她自己看書...

我就說~ 不錯! 撐過去!

到後來...

變成 我陪她復習習題...

什麼汽車有關的習題 @@

.
.
.
好多
.
.
.

然後就到10點多吧~

讓她先去休息睡覺囉~

她明天6點半要起床

因為要去考汽車駕照囉~

.
.
.

等等來去看

'光陰的故事'

.
.
.

很好看耶!!!

大家有看過嗎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eball75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