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的日子...








下午上課...晚上本來想說要不要出去的~

文義就傳MSN來說

晚上有沒有空~

走~ 打擊場~ (我當然是OK的~)

就約7點在黃庭豪家等~

.
.
.

然後6點多出門...慢慢騎~慢慢騎

到賢拜家之後~

跟money玩一下~ (感覺牠認的我了~哈哈)

上次烤肉~ 給了money很多骨頭~ 哈哈

(很大隻的黑色拉布拉多~)

然後就 文義開車...

我 阿文學長 黃廷豪

直奔 竹北大聯盟打擊場~

然後就先打 150/km @@...好快~超快~

之後就 固定打 130/km 了~

打了5輪 (因為我 文義 廷豪 把一個格子給佔領了~3個人輪流打...)

第1~2輪...打的不錯

然後就想說~

打擊姿勢改一下... 抬腿揮擊試試看...

結果 @@

timing ... 抓的不是很好...

大概3球只有1球能有效掌握擊球點...其他不是出棒不及就是揮空 @@

抬腿的動作...還要再加強吧~

@@

打完之後~ 逛一下球具區...棒子 手套 衣服

哈哈...看看而已 (去認識的店買比較便宜啦~)

.
.
.

接著就去逛虎林夜市...

吃吃喝喝的~

看妹 @@ 哈哈~

很多妹穿超短的...也很多是賢拜他們的鄰居~

吃完之後~

就回賢拜家囉~

.
.
.

然後我也騎機車回家囉~

都10點了 @@

.
.
.

這個週末應該要做的事情~

該開始準備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eball75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