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敗部復活的第一場 [也算是預賽啦~]





第一場 輸給極光之後~ 有點跌破一堆人的眼鏡...[冠軍隊伍輸給常被淘汰的隊伍...證明球是圓的]\
今天~ 敗部復活~ 對到的是 將軍 [有我中華的學長在裡面打拼~粱胖學長~小銘學長~阿文學長]
哪一隊輸的話~ 今年就提早放假了...

下午2點比賽,照例下午1點到球場熱身拉筋傳球~
好像又是我第一個到球場...接著賢拜也來了~還有河馬~紅中~
接下來就是一樣的傳接球囉~ [我的手又來了...手汗影響準度...幾個挖地瓜~讓賢拜撿了幾次球...哈]

然後阿賢教練就過來再詢問一次~ 三壘可以嗎!? [當然是OK的~內野都OK啦~ 外野就...哈]

紅中先丟~范博淳捕手~河馬一壘~阿達二壘~我三壘~阿偉游擊~外野就一樣的陣容~
將軍呢... 阿文學長先發耶~ 小銘學長蹲捕~ 其他~ 我不認識~ 哈哈

第一局 一棒保送~ 然後盜壘~推進到三壘~ 第4棒范博淳一個中間方向安打~ 先搶一分 [華麗 1:0 將軍]
第三局 也是一樣的局面...一棒保送~ 然後又是一樣的盜壘推進~ 跟第一局一模一樣
范博淳的游擊強勁球讓對方失誤~又得一分 !! [華麗 2:0 將軍 ]
第四局 攻勢再起~ 1出局之後~我被保送~然後盜壘~接著安打保送安打保送安打 [一舉攻下大局~得4分]
[華麗 6:0 將軍]
第六局 再靠著安打保送+暴投 [搶下第7分] [華麗 7:0 將軍]

然後今天紅中先發~ 壓制的很好...關鍵時刻堅守陣地 [三號投手~也投的不錯耶!!]
[5局先發內容~未失ㄧ分] 打完6局上半...[華麗就以 7:0 領先將軍]

第六局下 換 佳翰下去丟~ 一開始結果是好的...球速127 也滿準的~解決一個人之後
ㄜ...突然控球變的很怪[球一直偏超高~先保送] 然後...
面對下一棒 [2個頭部近身球 @@] 結果...第2個近身球過來之後[打到棒子]
對方打者就衝上去~要打佳翰 [兩隊人馬全部衝上去了...]
我第一次親身體驗這種衝突 @@ 只能在旁邊看... 還好
主審跟裁判還有雙方教練趕緊拉開選手...然後互相道歉了解一下~
[佳翰也被換下去了~ 紅中再次接手...]
--------------激情過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紅中~ 保送~ 被打2隻安打~ 分數掉了兩分 [華麗7:2將軍] 失去了提前結束的局面
然後
七上 華麗也沒攻下分數~
七下~ 紅中也讓將軍沒得攻下分數逆轉~

終場 [華麗7:2將軍] 敗部復活之路~ 繼續走下去~


局數 1 2 3 4 5 6 7 總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華麗 1 0 1 4 0 1 0 7
將軍 0 0 0 0 0 2 0 2


今天我先發三壘~ 1個內野滾地一個高飛球 [守備方面~OK的啦~沒有讓阿賢教練失望]
打擊方面~
第一次打~中間方向~被游擊手攔下夾殺2壘跑者[野選上壘~我盜2壘成功 ^^]
第二次打~阿文學長可能沒力了 [4個壞球送我上一壘~先牽制~ 結果~我還是跑了~ 哈哈]之後也得分了

第5局就換下場休息囉~ [我還跑去三壘當指導員] 哈哈 [今天打的滿快樂的~ 沒失誤有表現就好]


.
.
.

下一場 ~ 應該是要對上 竹工 vs 百合 的勝隊 [他們明天打敗部復活戰第一場]

99.99% 的機率 會跟百合打啦~ [因為 竹工跟百合 實力差太多了...]

所以~ 下下禮拜 應該會對上百合 [到時又是一場硬仗~]
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敗部復活~ 朝4強邁進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eball75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