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接兔年的到來 ^^







昨天除夕夜~ 吃團圓飯~

沒想到 = = 我還有紅包可以拿

阿嬤~嬸嬸~大姑姑~老爸~
[= = 我姐說我那麼大了...不用給了]

總共拿到5包 ~ 哇哈哈~ 不無小補啦~

初二回娘家 [我老媽的娘家...]

三舅舅擺了一桌要一起吃~ 二舅跟著二嬸回娘家
大舅[乾爸爸]說晚上去台南市區一起吃飯~
[所以會有兩攤 @@]

去年是跟乾爸爸乾媽媽還有二哥二嫂一起吃火鍋~
[吃的真是給他有夠飽的]

今年呢~ 可能要吃更多吧 = =''

只是吃完~ 我初三就要回新竹囉!
回台南這幾天~ 我荒廢了 = =

期刊的進度完全的放著 @@
IPMA的海報列印跟聯絡~ 都還沒有動工
名片的部分也都還沒確定

[崩潰...]

一想到回新竹之後~ 我就慘了

希望 = = 兵來將擋~水來土淹

.
.
.
.
.
.

祝各位朋友們~ 新年快樂~

Happy 兔 Yea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seball750214 的頭像
    baseball750214

    7年5班情人節

    baseball75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