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 = 我也不知道為啥有這麼多事情








除了上課~ 就是要待在研究室忙
IPMA的進度+上課的討論+自己的課外活動
三+五的忙碌已經快讓我吃不消了...

星期三早上的課程+中午開會+下午要去實驗中學帶社團
星期五的早上助教+下午書報討論+上課
[這兩天就夠我累的了...]

最近又要開始比賽了~
[今天球隊又報了滿多地方的盃賽...新竹市+中壢+平鎮+龍潭]
還好是大都在星期日比賽...
不然星期六下午~ 我還有課

開學這兩個禮拜 @@ 只能說~ 忙碌渡過吧
每天都早上出門~ 忙到晚上買晚餐回家吃~
吃完沒多久~ 眼睛就開始瞇了...

作息真的很...正常 [都睡到早上7點多就自己爬起來了]
然後又是一天忙碌又充實的開始~

只能說~ 6/28 之前~ 我應該不可能有很長時間可以睡到爽吧~

最近趕完 IPMA 的第一階段徵稿海報~網站的架設
緊接著就是~ 贊助廠商以及協辦單位還有活動宣傳的開始...

還有第二階段的議程海報開始動工~ 報名事項~
再來就是最後階段的活動前兩個月的緊密籌備了

最近阿材Teacher 又要在星期一上午+星期四下午 Meeting
[簡直就沒時間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= ='']

囧 x N = 囧...囧...囧...無限囧

可能之後沒有時間可以出去休閒娛樂或是釣魚逛街了 ...
晚上的時間待在家睡覺補眠變成最大的享受 @@

本來還想找個時間去陪她玩的說...
不然都沒去找她 @@ 都只是線上的陪
現在全部都泡湯了~

忙碌的菸酒生日子~ 即將變成無敵鐵金肝的生活~
[雖然還沒痛苦到不能睡飽啦 @@]

只是一天接著一天的連續忙碌~ 有時候還是會很想好好休息一下~
[休息是為了走更...長遠的路咩~]

.
.
.
.
.
.

打完網誌~












.
.
.

GO
to
sleep
,
goog
by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seball750214 的頭像
    baseball750214

    7年5班情人節

    baseball75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