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 第二次去採橘子囉~ 哈哈哈






還好天氣不錯~ 涼涼的~ 沒下雨~
早上從學校出發~ 到竹東~ 再騎到目的地~
沒想到鄒姐的車在我後面~ 哈哈哈~ 因為他們也載東西
到了目的地~ 大家族們聊天吃早餐~ ^^

沒多久~ 小朋友們就衝去雞寮囉~ 撿雞蛋!!! 哈
我也跟著去檢~ 真的剛生下來的~ 好溫暖唷~

再來就是主題囉! 採橘子+柳丁+海梨

佩蓉+宗賢+我+妹妹~ 四人一起衝到最上面的海梨樹!
好大!!!真的好大!!! 第一次看到比我拳頭還大的海梨耶!

採採採~ 吃吃吃~ 挖賽~ 大又好吃!
接著家族群的親朋好友也一起進攻!

看著一群人~ 把看到的海梨+柳丁+橘子~ 全部掃光~
一袋又一袋的飽滿果實~ 被放置在車旁~ ^^

午餐時間~ 老樣子~ 鄒奶奶掌廚的好料!
炒麵 <~~ 料好實在!
高麗菜心 <~~超好吃的!
筍乾 <~~ 味道與眾不同!
燒酒雞 <~~ 這是我吃過酒味最重的!但是好吃!
還有鹹湯圓 <~~ 不錯吃!

大家一起吃~ 一起聊~ 一起笑~ 一起high <~~ 小朋友們

接下來~ 就是休息時間囉~ 有人繼續上山散步~
有人繼續聊天說地~ 小朋友們就進木屋玩牌囉~

我跑去撈魚+抓小螃蟹~ 哈哈~ 山泉水~ 好冰!
最後也撈到2隻蝦虎+2隻小螃蟹~ ^^ 帶回家去~

然後2點多~ 就回竹東老家囉~ ^^
鄒姐+鄒姐妹妹+鄒姐妹妹女兒奶奶~ 大女生群去剪頭髮燙頭髮~

我跟佩蓉+妹妹+阿哲哲 就去3F 唱卡拉大家的OK
哈哈哈~ 邊唱邊嬉鬧邊笑~ 佩蓉都害羞~ 哈哈哈
妹妹跟我一直唱~ 還有阿哲哲也會唱耶!
生日快樂+中華民國國歌!還有 ~~> 知足
阿哲哲超強! 看不出來才5歲多~

唱到下午4點多~5點~ 鄒姐+鄒姐妹妹+鄒姐妹妹女兒都回來囉~
一起加入卡拉大家的OK!!! 哈哈哈~ 連爺爺也一起來!

唱著唱著~ 笑著笑著~ ^^ 6點多塊7點吃飯囉!
大家一起吃飯聊天~ ^^ 還有超好吃的! 挖賽~ good!

最後吃飽飽的~ 7點多~ 我也該閃人囉~ 騎車回家~ GO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eball75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