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先吃辦桌 -.-






然後1點多準備從鎮西宮出發去天后宮集合
(今天那個替換鼓手說我先打 = = )

然後2點就開始遶境了~ 跟隨著媽祖乩童走
繞ㄚ繞~ 第一個東向外圈繞完~
(替換的那個鼓手哩!?) 幹~找不到人~
打到國小路口 -.- 繼續打~ (心裡開始幹了)
這時候已經走了1小時多...

終於在路口打完~ 換那個接替的去打~
幹~我手開始麻了~ 也起水泡
(終於可以喝口水~ 休息一下了)

然後去里長伯家等~ 這時候大概只過了25分鐘...
隊伍也到了~ 又換我了接手...
(沒想到這是很幹的開始!!!)

大概3點半開始~ 從里長伯家開始走往南向大圈~
本來以為那個接替的會在鎮西宮準備接手~
沒想到走完南向大圈之後~ 4點多~ 到達鎮西宮

(媽的勒~ 一開始還看到他坐在旁邊聊天)
結果打完一個循環~ 人哩!!!幹~不見了~
(心裡無限的幹!) 我又打了1小時多...

開始走西向大圈的時候~ 我心裡就很不爽了~
走~走~走~ 又打了3個循環~ 手開始又麻了
也沒看到人~靠~ 又走了大概40分鐘~

已經連續打了2小時多~ 心裡已經很生氣了~
沒想到那個接替的還是沒看到人~ 幹

(走到了天后宮~ 休息時間~ )
終於可以喝水休息了~ 也不再去氣了~
反正~ 這都已經成為事實了~

(大概5點~ 遶境隊伍開始要入廟了)
那個接替的竟然跑來跟我說 -.-
我先打~ 回去他再打~ 我說~ 喔

然後我又開始打了快30分鐘~ 不行了~
又開始麻了~ -.- 好在別人叫他來接替
他打了沒20分鐘之後~ 入廟結束囉~

(吃晚餐時間~) 吃吃喝喝~還有舞獅表演可以看
吃完~大概7點多~ 要準備回鎮西宮了~
(沒想到~ 讓我更幹的事情又來了~)

那個接替的竟然跑來說~ 不然回去也讓我打好了
他要幫忙拿棍子去~ 我就說~ 喔~ (千百個幹)
沒想到...回程的時候~ 他竟然騎著腳踏車~
(沒看錯~ 他竟然騎著先走了...)

算了~ 都結束了~ 心情很幹也沒用
(結果一整天下來~ 整個身體很痠痛~手很麻)

連動都不想動的在老家休息i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eball75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