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也是滿臨時決定的行程...哈哈







星期五下午跟甜心敲好的...
一開始還兩個人在亂聊~ 下一秒就說要一日遊了
[只是...她說 = = 要陪她一起吃素...囧]

早上8點11分抵達台中...那個人 = = 還在逛康是美
然後就跟她一起散步走到新時代休息吃早餐囉~

拿出了她媽媽包的~ 客家粽子[素食的開始...]
邊吃粽子邊聊天~ 邊猜她的零錢包多少錢 = = 手機套多少錢
還要我猜得的包包多少錢~ 囧
喝口冰炫風咖啡 ~ 提提神~ 有點沒睡飽

接下來~ 今天她這個醬油也沒啥準備...
騎著車載她 = = 竟然在中區趴趴走~
結果一起走進去孔子廟~ 哈哈~ 散步也好
拍拍照~ 聊聊天~ 散散步~

接著~ GO 台中放送局~ 跟她這小呆瓜在互相ㄉㄧㄤ
哈哈哈~ 還一起吃著冰棒~ 散步~ 看著好酷的家具~

時間也過得滿快的~ 中午~
跟著她一起找素食的餐廳~ 結果原本預計的休息~
只好跟著她去吃素食的吃到飽迴轉火鍋~
[= =這是素食的中餐...] 說真的~不錯吃啦!
只是我習慣吃肉~ 吃再多菜好像也不飽~ 哈哈哈
還是跟她開心的吃~ 開心的聊~ ^^

吃飽散散步~ 休息一下~ 萬壽棒球場旁的公園不錯!!!
哈哈~ 一起散步一起聊天~ 拍拍照 ^^

接著下一個行程 [等等!!!]
今天甜心排的行程 = = 也都是臨時說的...囧
GO 中興大學~ 看看風景~ 休息吹風~
接著 = = 又開始飄雨了...趕快躲進All Pass 餐廳
邊喝飲料~ 邊玩的她新手機的遊戲~ 軍棋
= = 這麼小的觸控螢幕~ 真的很難按耶! 我一直點錯!!!
輕鬆的棋步~ 可以殺她片甲不留~ 結果走得很辛苦~ 哈哈

大約等雨停~ 就繼續下一個她想去玩的地方囉~
[= = 好像今天我是陪她逛台中吼~ 不是她當醬油...]

到了魚中魚水族大里店~ 陪她看了老鼠在打架~哈哈
還有看了好大一隻象龜~ 還有可愛的狗狗~ 魚

接著陪她去逛[國光花市] 巧遇 = = 她爸爸媽媽
一起玩了投籃機~ 邊聊邊逛花市~ 哈哈~
這個我倒是沒有想到會遇到她爸媽~
逛完~ 我們又去台中選手村撞球館~ 打撞球~ ^^

[時間到了7點多]
就跟她去覓食囉~ 忠孝夜市~ 陪她[吃素]
哈哈哈~ 第一次吃~素食的牛排麵 = =
她吃素食的雞腿排面~ 還有素食的鹽酥雞米血...

感覺呢 = = 素食~ 我還是沒辦法第一天就適應~
只是我還是陪她一起吃素一天啦~ 哈哈

接著也快到了回家時間~
陪她去大魯閣~玩了一下~ 接著喝舒跑~
在新時代地下室休息~ 利用剩下的時間聊天~
一起玩著手機上的遊戲~
然後就去坐火車回新竹囉~ ^^

謝謝你阿~ 不是甜心的恬欣 ^^
陪我逛了一天的台中~ 哈哈

雖然 = = 行程上應該還要多點好吃好喝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eball75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