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晚上臨時決定 = =''






星期六抵達台中車站後 -.-
在後站逛了一下~ 20號倉庫~

接著就去吃~ 素食早餐囉~
-.-'' 點了2個蛋餅~ 應該我吃的完~
阿知~ 甜心點了1個蛋餅+10個煎餃
竟然到後面只吃2個~ 還猜拳又幫她吃光
[-.- 感覺我吃的有點多~ 早餐吃這些]

然後走走逛逛~ 順便去大買家~ 陪她逛逛~
這人吼~ 猶豫不決的~ 要買衣服還是不買~ 真的是~
最後買了寶礦力+舒跑~ 就閃人了~ 哈哈

到了台中體育羽球會館場地~
從11點開始打球 -.-
好多年沒打羽球囉~ 挖賽~ 感覺還不錯~ 一開始

只是肚子裡面的早餐開始作怪~ 打了半小時~
就感到有點噁心~ 休息一下好了~ 哈哈
吹電風扇~ 看著她跟小弟弟在玩

幾分鐘後~ 繼續上場打球~ 跟人友誼賽
果然是常常打羽球的~ 2打2的比賽~ 讓我前後跑接
結果就是輸球啦~ 哈哈哈~ 沒關係~ 好玩就好

休息一下之後~ 就繼續打球囉~
然後又有人來找友誼賽~ 這竟然是痛苦的前端
前後跑動+用力回球的下場~ 我抽筋了 -.-
右小腿整個硬梆梆的~ 超痛~ 囧
只好在旁邊休息囉~ 哈哈哈
2年多沒碰羽球~ 一下子從11點打到1點多~
密集的跑動讓小腿受不了吧~ 我猜想~ 哈哈

大約1點半離開~ GO 休息85度C吹冷氣~ 哈哈
吃吃喝喝~ 拍照留念~ 就閃人囉~ 下一站~

GO 甜心家~ 她洗她的澡~ 我躺在客廳休息
然後順便借她家洗衣機~ 把剛剛打球的衣服洗一洗
接著就在房間吹冷氣~ 聽音樂聊天~

再來 = = 她拿出了修身養性的影片~ 說要ㄧ起看
水結冰的有關人心的影片~ 沒想到~水也是有靈性的~哈
看著看著 -.- 4點多~ 外面開始雷聲大作~ 下雨了
就繼續待在房間吹冷氣~ 看影片囉~

大概6點多~ 她弟弟回來囉~ 就討論~ 晚餐囉~
ㄧ起去吃素食火鍋~ 聊天~ ^^
大約8點多回到家~ 休息一下~
就請她弟弟載我去車站囉~

回到新竹~ 累癱了~ 真的!!! 睡暈過去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eball75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