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上完課~ 就沒事情了!!




然後跟學弟妹們確定一下!

下禮拜的工作~

接著直奔課外組

海淇姐 麗雲姐 休假 @@

跟詩卉姐聊一下

熊熊的事情~

然後~

跟她請假~ 明天的假

因為明天要去坐火車~回家

所以~就先請假~

請完~

看到雅惠她們在忙~

也沒有多說什麼

就回家去

看到她...

應該剛要去上課吧~

感覺想去跟她打個招呼~

只是

多說什麼也沒用了

就她走她的~ 我回我家

不要再多想了 @@ 不是自己的女人就已經是事實了!!

.
.
.

然後去買個飯~回家吃一吃

進去小七看到阿姨

她也知道了分手的事情

聊了一下~

就不要再多說了!

(她也年輕過...這種事情...順其自然吧!)

回到家~看個資料~電影~

上來打打東西~

等一下整理一下~

明天回家的東西~

也許

心裡還是惦記的她

但是

我要對自己說!!

平常心看待!!

不要再去煩她了!!

也許

她也不想說話

.
.
.

好吧~

明天回家

跟宜珊確認過

會來接我

然後

找個時間約她出去吃個飯

斐淳沒有要回來~

就下次吧~

胖胖說

星期一要來新竹~

那個就再說吧~

因為星期一有課

.
.
.

希望爸爸身體能好起來!

不要再有多餘的病痛了!!

也希望他能戒菸!

(我知道~這很難)

但是

我會勸他的!

當然~ 我也要

剩下的菸~

也許

就讓它成為廢草吧!

.
.
.



想說些事情

但是

卻一定要

把那些話

深深的埋進我的心房裡

永無天日的封鎖吧!

或許

這是最好的抉擇!

也是對她和我

最好的方法!

.
.
.



還是我

沒變

如果有變的

可能就是

週遭的一切吧!

溫度變了!

好冷

朋友變了!

還是很冷

妳變了!

一樣的冷

.
.
.

偶而自己一個人

靜靜的生活

得到的又是不一樣的思緒也說不定

.
.
.

行程: 星期天回到新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eball75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