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睡起來...梳洗一下





然後...

提著昨晚整理好的行李

就騎著ㄅㄨㄅㄨ去火車站了

本來想買 85度C 的咖啡 (因為剛好特價期間...10元)

只是好像來不急...就沒買了

到了車站...騎到後面把車子放好

就走去車站裡面

先去櫃檯問問看...

結果是令我滿意的!!

換到坐票耶!! 爽!!

不用站火車回家...

然後去車站裡的小七買東西

買了2瓶波蜜+御手卷+飯糰

結果...令我不是很滿意...

因為 結完帳之後...

我就拿著波蜜跟御手卷走了...

上車之後 @@ 囧 (吃完御手卷之後...)

才發現...我的飯糰勒!? (因為飯糰需要微波...所以...躺在小七的微波爐裡面了 @@)

這時候小七的服務生...一定在說

嘿嘿嘿 有免費的東西吃了...

囧...35元耶!! (算了 @@ ...因為我已經在火車上面了...)

吃完東西之後...就拿出MP3

然後! 睡覺...

MP3裡面好多歌...聽了幾首之後

睡著了...結果...哈哈哈

醒來的時候...耳機根本就沒在耳朵上

睡到掉了都渾然不知...

看看時間~ 4點多塊5點而已

然後就繼續看風景 欣賞車上的正妹(只能遠觀!!)

很快的到了新營

打給宜珊...哈哈 (她還沒離開公司)

蘇主任跟她之間有點小插曲...(我管不著...只能跟宜珊說...可能有事情要交代吧~)

然後等了10分鐘左右吧~

來了~ 上車... (她還要去交流道接她妹跟她妹朋友)

就去接了...看到她妹...(個人感覺! 比宜珊漂亮啦!哈哈哈...不要打我...事實)

然後就先載我回阿嬤家...

囧的事情又來了 (今天是怎樣 @@ 一直囧)

我下車之後~ 她也閃人載她妹朋友去下營...

結果 @@ 跟阿嬤聊天...想拿手機打給媽

(當場臉綠掉...)

因為找不到丫!! 才想起來...放在外套口袋裡...掉在宜珊車上...

就用阿嬤家電話打自己手機 (很囧...)

打了3~4通才通話...當場被她念...

更囧的是 @@ 我媽才剛打我手機...被她接起來...還問說 我手機怎會在女生手上 @@

超囧的...之後她又從下營回到阿嬤家 拿手機給我 (真不愧是我朋友...有夠好!)

阿嬤說...要謝謝她 ... 就叫我拿3個玉米棒給她...當作謝禮嗎!?

哈哈哈

當晚就在阿嬤家吃飯~ 然後回家洗澡睡覺囉!

因為隔天要比校友盃呀!

.
.
.
.
.

結論: 宜珊3Q囉! 大好人一個!妳妹滿漂亮的! 你車技術有待加強! 眼鏡需要重新調整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eball75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