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跟下午 打球之外...還有最重要的事情!!





就是晚上去大林慈濟醫院看爸爸!!!

當天下午4點多~ 5點

打完冠軍戰之後~

拍照拍一拍~

然後...就跟大家說再見~

立刻狂飆回阿嬤家~

總計花了12分鐘 @@

從新營飆回果毅...

一路上都是 咻~咻~咻

飆回到阿嬤家之後 @@

後悔了...

因為車子根本還沒來 ...

就先去吃飯~然後

5點40幾分~ 確定車子要來了

阿嬤就叫妹騎ㄅㄨㄅㄨ載她先去買點水果東西

等等要拿去醫院的~

然後

5點50分~ 車子來了 阿嬤也剛好回來~

就一行人

我 阿嬤 妹 嬸嬸 ...

坐車上路了!

一路上就台語對話...大人說話~

我睡覺

大概6點40分到了大林慈濟醫院

下車

直奔 8樓~ 1821

看到久違的爸媽

問候一下~ 病情發展

爸爸看起來好多了!!

氣色不錯了!

只是還沒痊癒...

還要觀察一段時間吧~

接著就一樣的閒話家常~

阿嬤跟爸在聊田的事情

媽跟我跟嬸嬸就聊說 兩個堂姊在奇美當護士的事情~

.
快轉
.

時間過的很快~

8點多了~

就跟爸媽他們說一下~

然後就坐原車回家~

.
.
.

在車上~ 一樣我睡覺~ 阿嬤跟嬸嬸跟司機 台語對話~

.
.
.

哈哈哈

不關我事~ 繼續睡覺

到阿嬤家後~

嬸嬸又煮了一些湯圓跟包餡肉的大丸子~

阿嬤跟我還有妹妹就坐在一起~ 吃吃吃吃

.
.
.

吃完之後~

我就超級無敵霹靂累!的!

因為剛打完球 趕回來~ 又去醫院~ 然後再回來~

根本沒有充分休息到 @@

所以就跟阿嬤說再見~

跟妹一起回家~

洗澡~

然後

看一下新聞~

接著

回房間

睡覺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.
.
.

希望可以一覺不醒~

那該有多爽!?

(以後才會有這個經驗吧 @@ )

.
.
.

第二天的行程

根本就是

累人的一天!!!!

.
.
.

好吧~

繼續睡覺去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seball750214 的頭像
    baseball750214

    7年5班情人節

    baseball75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