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...因為是工作上的關係~





上次是社會球隊尾牙啦~ 華麗雅緻餐廳~

今天是因為幫朋友開的7-11上班幫忙~

辦尾牙慶祝一下~



麗香姐 俊明哥

早班三劍客阿姨

晚班正妹雙人組 小楨 文馨 (她小眼睛男朋友)

晚班兼大夜 當完兵的帥哥 鴻彬

大夜班 阿樵

還有一個新來幫忙的帥哥

一共 12個人

去竹北的'饌巴黎'

自助式的唷!

好多好多好吃的唷!!

哇...

大家一坐下來就各自覓食囉~

哈哈哈

有新鮮的海產...還有燒烤美食

更有現做的 豬牛羊肉料理!!

真的好多好多東西...

點心更有蛋糕 布丁 咖啡 冰淇淋 ...

最後還有!

水果...西瓜 棗子 蕃茄 ...

多到不行的美食

大家吃了起來~

哈哈哈

聚餐中間還有摸彩耶!!

我是收到麗香姐給的 豬豬撲滿...(其實我已經有了)

拿去當禮物吧~

還有每個人都要多一句話~

真的很溫馨的門市聚餐

還有還有!!!!

服務生真的很多正妹!!

看到3個比較漂亮的

哈哈哈

跟阿樵還有鴻彬

一直在聊正妹~

只是最後沒有去要電話MSN (可惜了)

.
.
.

最後吃完~

回到店裡

大家在尋寶囉~

1~7號的摸彩卷

有保溫瓶 化妝品 行李箱 電腦包

哈哈哈

大家一起在店裡聊天~

然後看看時間也不早了~

我就回家囉~

.
.
.

嚇死我了~

回家路上 (經過頭前溪橋)

警察臨檢 @@

還有他們看不出來我有喝酒...

呼...

真的被嚇到了!!

.
.
.

下禮拜要回家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eball75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