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看看網路笑話囉~ 哈哈哈






[不要亂想啊!]

有一天阿明跟他女朋友去逛街
阿明去了廁所,女朋友在外面等。
阿明進去廁所之後,看到打掃的阿姨這樣說:阿姨!~給妳先脫。
打掃的阿姨:沒關西拉!~妳先上。
阿明:妳要先脫啊!~~~   因為你脫了我比較好上!

[出言不慎]

一位白人到黑人區發表競選演說……。
為了贏得黑人選民的支持,這位白人候選人在演說中脫口而出:
「雖然我的皮膚是白的,但我的心卻和你們一樣黑!」

[色即是空]

色即是空 其實是有道理的
而且可以用科學方法證明
V = IR 知道吧
左右共乘A --> AV = AIR

[哪種動物最愛聞內褲]

Q:哪一種動物 最愛聞內褲呢
A:豹..
因為:豹紋(聞)內褲

[性機器]

有一天,來了一台性機器,甲乙丙三人想試試看誰那裡較厲害.
甲就先把自己的放進去,電腦就說:你的家庭會很幸福.
乙也把自己的放進去,電腦說:你的家庭會很美滿.
丙也不甘示弱,把自己的也放進去,
電腦說:先生,請不要把牙籤放進來開玩笑

[按摩器]

一位女士走進一家情趣用品店,然後用超級害羞 & 發抖的聲調說:
「請…請…問…你們……有有…有…沒……有有…賣賣…按按…摩…器器…?」
店員:「有啊!」
女士:「那…那…種種…黑黑…黑色…可可…以……旋…旋旋…轉轉轉…的?」
店員:「對啊,幹嘛?」
女士:「那…要…要要…怎怎…麼麼…麼…把把…把它…它…關…關關…掉?」

[不是東西]

地理老師上課從來不用教學儀器。
一天,校長到班上視察,於是地理老師特別帶了一個地球儀去教室……。
上地理課時,老師問學生:「今天我們教室多了一個什麼東西?」
同學們異口同聲:「校長。」
老師:「校長不是個東西。」
校長:「……」?

[醫院做血檢]

一害羞男在醫院做血檢,漂亮的女護士紮破他手指後,發現止血棉用完了,
血還在流,就把他手指放進嘴裡含著,內向男刷的一下臉就紅了,
低著頭羞答答的問:還可以做個尿檢嗎?

[日本風格]

剛跟男友逛街看女裝,逛至Hon...
我問他: "這個品牌是不是日本風格十足?"
男友回答: "這個我完全不懂啊,我見過的日本女人都不穿衣服。"

[某地十分貧困]

一日,村子裡來了一支扶貧工作隊。隊員們對村裡的一切事物都感到好奇,
他們不住停下來,向村民們詢問。大家來到一處茅屋前時,被一個奇怪的現象吸引住了目光。
只見一老一小爺孫倆正在屋前曬太陽,老的大約60多歲,而小孩只有兩三歲光景。
孫子把手伸進爺爺的褲襠裡,興致勃勃地搗鼓著什麼。
大家十分不解,一個隊員走上前去問老漢:「你孫子在幹什麼啊?」
老漢有些不好意思地回答:
「山裡窮,給孩子買不起玩具,只有讓他玩玩俺的這個『變形金剛』了……」

[祖母和孫女]

祖母和孫女在診室裡,醫生對漂亮的姑娘說: 解開衣服。
老太太說: 我才是病人。
醫生說: 是嗎?那麼伸出舌頭吧。

[不舒服]

「爸爸,」小兒子說,「我今天可不可以留在家裡?我覺得不舒服。」
「你覺得什麼地方不舒服?」爸爸問道。
「學校。」小兒子回答。

[只差你了]

全國最富的人請了全國最好的建築師來給自己建造陵墓。
三年之後,大富翁問建築師:「全部工程結束了嗎??」
「差不多了。」
「還差什麼呢??」
「只差你了。」

[嚴重口音]

有一天,一位部長和王記,他們正在通話中,由於他們都是大陸人,所以都有一種嚴重的口音。
呤呤呤~!
部長拿起電話說:「喂!你是誰呀~?」
王記說:「我忘記啦!」(王記)
部長說:「咦?什麼?」
王記已為事格多年,部長已經忘記他了,就腦羞成怒的反問他說:「那你是誰阿~!」
部長說:「我就是不講!」(部長)
兩人就不約而同的掛下了那通莫名其妙的電話~!

[樂透得主]

一個粗漢跑進銀行,跟櫃檯小姐說:「我要開他媽的戶頭!」
櫃檯小姐:「沒問題,先生,不過你不需要用這種口氣...」

粗漢:「ㄟ,你動作快點好不好?趕快幫我弄好這該死的戶頭我趕時間...」
櫃檯小姐:「先生,我不習慣別人用這種口氣...」

粗漢:「ㄟ,別浪費我的時間,你快點幫我弄個他媽的戶頭行不行?」
櫃檯小姐:「抱歉,先生,我想我該請我們經理出來...」

這時櫃檯小姐跑進經理室向經理告狀....
一會兒,經理安慰著小姐後出來和這位粗漢理論說:「看來這裡出了些麻煩,您可不可以跟我說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?」

粗漢:「我只想弄個他媽的戶頭,存我剛贏的他媽的一億元樂透彩金,行不行??
這位銀行經理立刻指著櫃檯小姐說:我代表這個賤貨向您說對不起.

[第二語言]

有一隻非常聰明的老鼠,只要一聽到貓的聲音就會躲起來。
有一天牠聽到貓聲就趕緊躲了起來。
沒多久後,老鼠聽到了狗的叫聲,心想狗來了,貓一定就會跑掉的,於是便出來了。
一出來之後便被貓抓到了,正當老鼠懷疑之時,貓說:這年頭不會第二語言怎麼活下去。

[養狗]

我跟我媽說:媽!我想養狗!
我媽看了我一眼...沒理我...繼續看電視......
我秉著國父革命11次才成左犖諯哄A繼續對我媽精神轟炸
我不停地複述:媽!我要養狗!我要養狗....
我媽終於受不了了,她說:好!我答應讓你養狗!
可是......不能讓牠踏到家裡的地板,就讓你養狗!
我一聽到....當場被我媽的話轟殺,心想:
不能踏到地板!難道讓小狗頭下腳上前進嗎?

我跟我同學說這件事,我同學說:
這算啥!我跟你說,我跟我媽說:媽!我要養狗!
我媽想了很久.....只說了一句話 = =''
家裡只能有一隻畜生你自己決定 你要留那一隻

[啟智班的教室裡]

老師:『你終於來了!為什麼昨天沒有來上課?』
學生:『因..因為,我媽從樓梯上摔下來..』
老師:『喔!原來如此,媽媽受傷了所以你沒來。』
學生:『不是...是我爸受傷..』
老師:『為什麼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你爸會受傷?』
學生:『因為..我爸在外面有女人.』
老師:『什麼?..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?』
學生:『因為他們打架..我媽摔倒沒事我爸被我媽打傷。』
老師:『喔..那麼因為你送爸爸去醫院,所以沒來上課?』
學生:『不是..是外面的女人送我爸去的。』
老師:『那你為什麼沒來上課?』
學生:『因為我睡過頭了..』
老師:『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!?』
學生:『沒有啊,啊...我只是順便提一下..』
老師(噴血中....)

[受騙的滋味]

一位生命垂危的先生在交待遺囑...
先生:臨死前,我有一個心願,妳能為我做到嗎?
妻子:是什麼心願?你儘管說,我一定幫你完成
先生:我死後,希望妳嫁給隔壁的老王
妻子:為什麼?
先生:那個混帳東西,每次打牌都出老千騙我的錢,我要妳嫁給他,讓他也嘗嘗受騙的滋味!

[肌樂?]

小貞:「我覺得我男朋友他都好無趣喔,生活一點情調都沒有.
真的是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,像『雞肋』一樣,
不知道我當初怎麼會跟他在一起...」
小紅:「想開點呀,至少他還可以『噴』八百零七次!」


.
.
.
.
.
.

原來肌樂可以噴 807次唷~ [筆記筆記ing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eball75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