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冷~ 吃火鍋~






食記-新竹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

今天在台中念書的妹妹帶著她的男朋友到新竹遊玩。

在新竹發展的我為了展現東道主的誠意,決定請妹妹與她男友吃頓午餐。

但是要在新竹找一間平價又有點氣氛的餐廳實在有點困難。

畢竟,新竹算是個高消費的城市嘛!

好在,在通往青草湖的明湖路上有間叫做「上乘三家」的火鍋店好像剛開幕沒多久而已!

據我有去吃過的朋友說,這間店值得前往一番!絕對不會後悔。

於是,便帶著妹妹及她閃光前往此店用餐了!

一到這間名叫「上乘三家」的店門口,還好沒給我漏氣,從外觀及大門看來是間裝潢不錯又有些氣氛的火鍋店!

跟印象中那些吃到飽的火鍋店或者便宜的小火鍋、市區的平價火鍋,

有點落差,不像想像中的那樣沒格調!

嗯~給我這個做莊的哥哥長些面子了。

大門外有個特殊造型的休憩椅,感覺躺起來挺舒服的,而且兼具搖椅的的功能存在,是個不錯的設計。

一進去,室內的用餐空間還蠻寬敞的,不像在市區的餐廳一樣,感覺很擁擠。可能正逢中午吧!感覺不是很有人氣!

另外,用餐桌椅上方的吊燈,哇賽~真是有夠酷的,盞盞都不一樣、盞盞都是造型華麗又特別。感覺有像歐洲中古世紀的風格ㄟ!

好了,環境優美的部份就跟大家分享到這。

接著,跟大家說說我們一行三人吃了什麼些東西吧!
感覺他們店的菜色挺豐富的。光是主餐的部份就洋洋灑灑列了快20多種,包含了海鮮、牛肉、羊肉、豬肉、特殊火鍋等幾大項目。各式各樣的菜色都有ㄋㄟ!

我吃了299的沙朗牛肉、我妹則點了250的放山雞肉、我妹的閃光則吃了250的香草豬肉!

有點好奇香草豬肉這個名字由來,豬肉叫這個名字還挺特殊的!所以便喚來服務生問問。

本來以為服務生會一臉跩跩的嗤之以鼻,或者說了一些543的來乎弄過去!

沒想到服務生卻面帶微笑的回答我們說,因為此種豬在餵食的時候,在飼料上添加了一些香草,固有此名稱!

回答時,誠懇又親切的服務態度另我們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在找人麻煩似的。不過他們的服務態度還真好勒!!

喔~對惹,他們在餐點的部份包含了:餐前醋、竹炭花生、主餐(肉品)、菜盤、附餐(飯、雞蛋麵、竹炭麵、寬粉)、餐後甜點等幾個部分。感覺蠻像高級餐廳的設計,至少有個完整套餐的形式。真是不錯不錯~

菜盤菜色是挺豐富的,料多、味道佳又實在,火鍋料有幾樣還蠻特別的,好像是他們自己店獨有的吧!別的地方好像是吃不到。

我們一行三人的主餐也都不錯吃,無論是沙朗牛肉、香草豬肉還是放山雞肉,都是味道佳、口感讚。價格公道又實在,都值得嘗試嘗試。

另外,湯底是可以加價換的喔!我妹就換了個鮮奶湯底、她閃光則是換了番茄湯底。

兩種湯頭都是特優的啦~鮮奶是味道濃郁。番茄則是味道鮮美,對於蔬菜有加成的效果存在,所有的蔬菜在番茄湯底的效果下,都格外鮮甜喔!

至於餐前醋好像是蘋果口味的水果醋吧!酸酸甜甜的,既開胃又好喝!

甜點的話~是一個普通的茶凍,只是不普通的是上面不是加奶油球,好像是直接淋上牛奶ㄟ!別有一番風味!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鮮奶茶凍勒。呵呵~

總結來說,這間火鍋店啊!算是難得一見的好餐廳喔!服務態度佳、食材豐富好吃、價格又平價實在(還沒收服務費呢),整體裝潢氣氛更是一絕啊!

所以說,適合想約會、聚餐的朋友們前往用餐嘿!

這次帶我妹他們去光顧,我想下次有機會就帶女朋友去約會也不錯!呵呵~
arrow
arrow

    baseball75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