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 @@ 有夠簡單的過呀!






其實這是我回家打的啦!!

今年的誇年...

本來是要跟她去逛的~

結果~

哈哈 沒的玩

因為今天臨時去小七補班...

所以她也在家啦!

哈哈

今天在店裡~

阿姨們也都很閒聊 文馨也一樣

哈哈~ 都在很歡樂情況下 上班

小楨 6點多也來店裡 打聲招呼

哈哈~ 穿的有夠辣的唷! 不過還是很黑

時間也一點一滴的過去

10點多的時候~

小官剛好來店裡 跟他哈拉幾句~ 他就要開車回台中陪女朋友囉!

就這樣~

弄一弄 也煮了蛋 東西都整理好了

竟然在辦公室 @@

跟 麗香姐 文馨 小眼睛 還有阿樵

在店裡 誇年啦!!

12點過後

就跟麗香姐討論學校要用的麵包禮盒...

在那邊配置麵包 @@ 哈哈

哪個好吃 哪個比較OK...

大概 12點多

離開店裡 騎上 BUBU 回學校

經過 自強北/南路時

看到 竹北市那邊 @@ 煙火陣陣... 好美 (不知道你看到沒)

然後過了...橋

到了新竹市中華路時 ... 開始塞了 @@

塞到 竹女前面... 簡直是龜步

然後到了 sogo ... 根本就是一堆人+ 一堆車+ 一堆警察

天ㄚ... 還好還有好看的煙火跟媚妹

哈哈哈 !!!

慢慢騎~

到了學校...跟谷泰兄還有伯母在那邊聊天 等魷魚... (超好吃的魷魚!!!)

回到家之後...看看電視

打打網誌

妳也睡了...

哈哈

不吵妳囉!

.
.
.

明後天 大後天 週末...

我想去一個地方!

讓自己放鬆一下!

也是不錯的

不知道妳是不是也放假...

再說囉~

.
.
.

天氣還是一樣的冷 @@

一樣的!!

我今年只有一個願望!!

唯一的一個!

神阿! 上帝阿! 媽祖阿! 阿彌佗佛阿!

四方神明!

希望你們可以讓我那唯一的希望實現!

以後我一定不會再麻煩妳們了!

我發誓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seball750214 的頭像
    baseball750214

    7年5班情人節

    baseball75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